2006-09-30 20:24:41Riva

省錢大作戰>"<

咦~好像是颱風天 對不對阿?!
昨天晚上
風超大超大的喔!
呼阿~ 呼阿~ 呼的
我騎ㄅㄨㄅㄨ 停紅綠燈時
還差點被風吹倒
由此可見....
我果然 是瘦子!! 哈哈哈~

晚上要睡覺時
吵的我的窗戶
乒乒 砰砰 的響
真是不得安寧押

昨天晚上
我又有了一大趟的”迷路之旅”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一看到加油站
就馬上 跑去加油了
結果
那個 加油的”弟弟”
居然







把油加到外面來
這也就算了

可是
我把我的零食
吊在前面的掛勾上
結果
”迷路之旅” 的過程中
都是
””汽油味””
快暈了


阿 重點是






我的零食 還可以吃嗎?
我的食物啦>”<

好家在
我很努力的問人
終於 又回到了 我的熟悉地 嘻嘻~

這些天阿
我每天 都考自己 50音表
邊唸 邊打字
我的順序都對了 超開心的唷!

今天 一早 我騎車 被 外省人罵!!
她說”奇怪ㄋㄟ~紅燈 你不會停阿”
可是
我的紅燈 明明 就還在前面
是她 橫衝直撞的
還罵我
讓我 心情不好的 走進校園
面對我的”大專英檢”

懶懶的今天
一考完
就直奔回家
我發現 在這裡
我不喜歡 亂跑
每天的生活
就是 學校 到 家裡的”鼎中路”
連停下來買東西 也不喜歡
不過
換個方面想
也有好處是
自己一人 靜的多^_^

這裡阿
都沒有10元的店
讓我覺得東西好貴喔

沒有菜市場可以逛
每個地方的東西
都是類似 百貨公司
真是的
這樣的物資 這樣的消費
怎麼會說 經濟蕭條= = ?

一點都不好玩啦?!
麻煩的大學生活
我這個大學生
過的比
小學生還來的規律!!

阿 伯母的身體還好嗎?
等等 就晚餐了 我又不想出門了
自己煮吧!
雖然 我好想吃雞排
可是 明天要健康檢查
不行!!!
要克制住
要吃
明天再吃~

今天總花費
20元的2B筆(因為要考試 不得不買)+
22元的水(因為 太渴了 又忘記帶水 不得不買)+
10元的烏龍綠(因為 好熱 看到唯一10元的店 不得不買)
-----------------------------------------------------------------------------
YA~最低消費了 52元

繼續我的省錢大作戰!!!
哈哈~今天的故事 就到這邊 晚上 如果 無聊
或者 看書看到發呆了
或者 想你們
或者 想到好玩的事
或者 有新進展
哈哈哈~
就再寫信給你們吧!

阿~ 來信 字體要放大 不然 我都看不到

歡迎來信....嘻嘻! 下集待續
省錢大作戰的 妹妹 2006-09-16
不好玩的英文考試
超難!!!!!!!!!!!!!!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