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1:57:53▪ I M 2

等待中的包容。

眼淚已在眼框中,不知轉了幾回,已隨著我的心情,快要落下,

奇妙的是,想掉,卻掉不下來。


夢,有你而美,心情,因你而甜,

我說我來不及回頭,是因為你的笑,溶化在我眼中,

我等不及承諾,而你總是說,只要自由,

為什麼,心會痛,,我不懂,為什麼渴望追求,對我來說是種錯,你懂?


海洋之所以美,或許因為有陽光陪伴,

波光的蕩漾,就像給人快樂的翅膀,展翅高飛,

我也一樣,之所以快樂,或許因為有你,

我安靜的等,似乎只是為了找尋那美麗的期待,

只是這夜,漫長的讓我明白,什麼,叫做空白。


傷痕累累的心,要過多久才會康復,

不過即使康復癒合,必定會留下一道疤,難以消逝的疤,

它會像烙印一樣,一被子都無法消滅,並且總在心情差時,自動跳出來,催淚,

讓人在眼淚流過後,領悟一些事,這或許是種優點吧,我想,

藉由受傷的自己來告誡自己,這何嘗不是件好事,

但這些,總得經過淚水的折騰,友情的慰問。



剛剛心情很差,最近都不大好,心酸酸的,

可能我開始厭倦這種生活,或許

剛剛跟家良聊天,快樂,他很幽默,英文很好,我要求他用英文說故事,

不是我愛聽故事,是他愛講,但是我不想聽中文故事,

一方面想知道他英文打字打多快,他答應了,

令我驚訝的是,他英文打的比中文快,,真的驚訝,真的很快

逗我開心,在他面前我根本是個英文笨蛋,算了,這樣也好,

誰叫他總是幽默,總是安慰我。


晚上雷好大,我自己在家,有一點點怕,就一點點

老媽凌晨一點回到彰化,一回家就叫我關機,

吼,要是老爸,我到兩點半都無所謂吧,真是,可惜我爸不在

剛剛先叫我媽去睡,他發飆了,我嚇的要死,

感覺他快噴火了,,呃,不想被燒死,只好乖乖的,關掉

唉,沒辦法,誰叫他是我媽。







等待中對你的包容,那是種,很容易觸及的傷痛。




(這篇是睡前寫的,我關機之後,現在才打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