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3:52:22小P

林美如~!!



昨天因為太累了所以延到今天才寫~~

昨天我們決定到MTV內邊看電影邊”林美如”,

所以一群人《我、洪魚、雞蛋、阿桂、李婕、阿姬、狗狗、大藍、庫斯拉》浩浩蕩蕩的到便利商店去買”美如”~

好像還買了不少,

一進去包廂內時,

大家都好像還蠻嗨的~

看第一部片子時,

洪魚竟然差點睡著了!

他到底是來幹嘛的阿~!

之後過了不久,

大家就開始喝起”美如”了~!

我們還抽牌看誰抽到最小還是最大的人喝,

甚至想要快一點的話,

就直接猜拳決定啦~!

一拳定生死~~~

結果在那之前,

大藍就好像已經不行了的樣子,

講話變超大聲,

而且超愛命令人的,

臉也紅的要命,

走路搖搖晃晃的...

怪恐怖的說...

連庫斯拉也是...

一直說他沒醉...

明明就什麼事情都記不得了,

還說沒醉~!

真是死鴨子嘴硬!!

誰叫他要連喝4瓶勒...

而我是有點頭昏想吐...

去吐了兩三便還被阿姬踹屁股,

跑回包廂後就靠著椅背隨手抓過阿姬的外套抱著身上再披著庫斯拉的外套,

就這樣過了好一會兒,

但是我並沒有睡著,

大藍和庫斯拉喝醉時大吵大鬧的聲音我還聽的一清二楚的呢~!

我什麼事情都還記得~

不像大藍和庫斯拉,

什麼都不記得了~!

也不記得我曾經和他們兩個玩過黑白猜的事情,

跟他們兩個玩黑白猜真的是很智障ㄝ...

大藍是玩到一半就不支倒地,

而庫斯拉是跟我玩之前還和我打賭,

說什麼他贏的話就讓他下去買東西,

結果當然是賭了押~

不過他頭一直都是轉同一邊,

所以我一下子就贏了~

贏了後我還對他說:我贏了,所以你站在這裡不准動!

結果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洪魚到最後跟庫斯拉說可以走了的時候,

可愛的庫斯拉竟然回說:小P叫我留在這裡不能動...

真的是聽話的小孩押~~~

唉...

總而言之昨天真的是很好玩啦~!

其實還有一些沒講出來~

要經過本人同意才能講出來的事情...

還是不要說的好~!

就這樣~~!

好玩的一天~~~~

哈哈~!

下次再一起去”林美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