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3:04:37小P

跨年!

這次的跨年很不一樣!

因為我頭一次遇過大家一起狂跑的跨年...

以往我都是和國中的朋友在河濱公園邊烤肉邊放煙火...

而這次則是到士林吃飯玩遊戲...

之後剩下一個小時才趕去市政府看煙火...

捷運站當時超多人的啦!

自從捷運淡水線開通那天人擠人的狀況...

這是我第二次搭人擠人的捷運ㄟ...

超多人的...

大家一到市政府站時...

都是集體往外衝的...

這個景象好像是大難民在逃難般...

這個景象真的是好好玩喔!

我還看到有人用相機把這個景象給拍下來...

可見去年也是這樣吧!

自從101蓋好後...

都是這樣水洩不通的...

好恐怖...

明年...

大家還能一起過嗎...

我希望可以...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校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