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3:45:11Anlu

  我不是女超人 ♥





                 挖哩勒
                 忙碌打工的意思
一次要去這麼多天                 
都想賴床了                                  我哪受的了阿

                 為什麼不下雨啦
偏偏在星期六說要放晴
我有沒有聽錯
                 最好給我來個傾盆大雨
                 大到無法行駛~~~
                 更好是沒生意 =口="
 
                 早該過年前就把假請一些掉
                 害我現在都不能請假
                 很悶欸
                 我要怎麼去找親愛的
                 我都怒了
 
 
 親愛的好想你
下禮拜要等我噢
呵呵           
                        
 
                 剩兩天
                 接下來就可以好好休息
                 然後去找親愛的了
                 是很開心的意思
                 但沒多久又要開學了
                 一定又會乙檢乙檢乙檢
                     備審備審備審
                     聯考聯考聯考

                 拜託
                 我不是女超人
                 我都笑了XD

 
小江 2009-01-31 01:30:36

真羨慕你們 - -

版主回應
  呵呵
  羨慕什麼?
  哎唷 不要這樣講啦
  我會不好意思XD
  哈哈
  你們也不錯阿
  是不是=D
2009-01-31 23: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