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0:03:13挺鋒的小梨

想念霆鋒的歌詞(2002前寫的)

想念霆鋒的歌詞

我喜歡上一個天使    他有著自然純真的靈魂  

 還有讓我無法抗拒的魅力 

他雖然不常笑      但總會讓我痴痴看著他笑  

我希望就這樣守護我的天使一輩子 

就算天使變成老公公    我變成老婆婆      我也是會好喜歡天使 

你知道天使是誰嗎.......

創作動機 歌詞
刺是九月底開庭時

知道霆鋒帶著他死掉的刺蝟上法庭

我朋友他很煩惱想要作歌給霆鋒

於是我寫出來的這個歌詞

把自己當成霆鋒的同理心來寫這首歌
刺 (小吉安魂曲)
詞:小梨


沉沉的睡著   日子就這樣去   我在看你
多少你陪伴的白天   一數一日  一根一棘
我看著你  躺在我的手裡   睡去  睡去
說了多少事情   對你   還不能記憶

一根刺   只是保護   就算觸碰   也不會傷體
我的心   像你的刺   我們一樣   像保護自己
世界上有好多人   不懂我多麼愛你
包圍刺棘的話語   傷痛心靈   我仍不變真心

我看著你  平躺在盒裡   睡去   睡去
無力的掙扎   早不是獨一   我看你  多想觸碰你
願意你的刺   扎出我鮮血   我想你   流滿關心

世界上不懂我的人 多的  但只有你 懂得
我們一樣呼吸  全身是刺
其實只是哀求  自己的生存
沒道理是10.2號

那天得到震驚的消息

我過了幾天鬱悶的心情下寫出的東西

有點為霆鋒抱不公

我很喜歡大路上有微生物這首歌

於是把他當曲子來佩..

可能有點不順暢...
沒道理(改編大路上有微生物)

詞:小梨

假裝上帝多麼仁慈 沒那麼回事
以為自己比誰堅強 卻發現失望
想要怒吼天地不公 沒什麼對策
如果有 真理在哪呀
輕巧地跳跳跳過框框 拖著黑黑黑影子
放心地越越越出窗外 絆倒我的鞋子

你 看我的笑話 以為我真的無可救藥 真是這樣嗎
沒人看到事實 自以為是指點當真神 你真是很厲害

沒人想看泡沫劇本 真人演好看
如果世界存有道理 不會是現在
就算未來生活多好 絕不會順暢
如果有 真理在哪呀

努力地逃逃逃出人群 帶著疼疼疼的傷
折斷的飄飄飄落翅膀 掉在我的腳上

你  看我的笑話
以為我真的無可救藥 真是這樣嗎
沒人看到事實 自以為是指點當真神
我冷笑看你們
勇氣

我在上課時無聊寫的

我想他最需要勇氣來度過這些事情

所以就寫出這短短的幾句話
勇氣
詞:小梨

我的手裡有些勇氣 好想交給你
你的眼底留有頹廢 感覺要離去
承諾你記不記得 沒有改變
抬頭 請看看窗外 天空多藍
勇氣 因你而生 好想給你

如果我的勇氣不夠 還有好多人給你
小草被踐踏 仍努力蔓生
勇氣你有沒有 全部在掌心
你想喊或哭泣 我們陪你
冷血封悲

是九月時看電視 面對面下集 的感覺

我沒有哭...

只是有些心情說也說不出來...
冷血封悲
詞:小梨


方框框裡 電視機 你一如往昔
一個多月 唱著歌 我沒有哭泣
離開時答應 冷血液體在流動 封住傷悲
不情願的心 酷寒體溫沒觸覺 蒸發情感

聽到熟悉的曲子 微笑看你演出
心情是從無到有 這樣被挑釁起
以為自己可以忘記 冷血勝過淚水
我忍得住 那你呢 我假裝嗎 你猜呢

電視機 你在裡面 情感透過一光幕 以為觸碰到你
深情的話語 微微的嘆息 情緒一觸即發
以為自己假裝不愛你 冷血不哭泣
我的心卻在淌血 血早沸騰 因你而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