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14:32:07短短

20140623

說句是、好、對我忘了
坦率的承認說你下次不會這樣了
這樣,很難嗎?

你說,晚上不要一人跑出去
我說好答應你

你說,不要再吃冰了
我說好不會吃
倘若今天的我吃了,現在鬧肚子痛,你不會給我摸摸
只會說句,看吧自作自受,我講的話都不聽啊,以後你痛我也不要管你了然後生氣

我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所以你忘了
不是故意的

但,總是辜負了一個人在乎你的心意

存在感甚麼的
體貼甚麼的
溫柔甚麼的

女生啊總是想得多也鬧得兇
適當的玩笑適當的誠懇適當的措辭
即能很快就不念在心上的

只要你說幾句
而不是管他的解釋原因理由還是藉口

不是誰的錯
只是希望你在滑神魔的時候也抬頭跟我說說話
只是希望你...


這就是你吧,我也改變不了的時候
只能改變自己去喜歡你接受你,因為愛
你可曾為了我這樣想呢

有的話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