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21:43:21短短

20140520



早上的課昏昏欲睡
老師在台上口沫橫飛又神采奕奕
身旁的你滑著手機

忽地,你轉過頭在我耳邊說
什麼,我用氣音說著手不忘忙碌地記著筆記
你又說了一次

「今天是520欸。」我笑著,今天的你好可愛


/


前幾天你生日
卡著一頭一尾的期中考試
弄得我根本心有餘而力不足嗚嗚

蛋糕融化了
驚喜也沒了
慶生也是你早預料的

說好的想讓你難忘都做不到
當晚還陪著我在小小暗暗的燈控室度過
謝謝你,總包容著笨拙的我的無理要求
也希望你能喜歡那禮物,精挑細選的哦


/


那一本滿滿的回憶
我半隻黑筆的墨水都耗盡了
道盡點點滴滴的故事
不敢說的不曾說的還沒說的來不及說的

看著你翻開一頁一頁我的嘔心瀝血,笑了
頓時,覺得熬夜甚麼的都值得的
只是想把最好的給你,而已


/


有些日子之前
你的動態寫著
蜻蜓點水般讀過
淺白的文字也無法讓我有太多反駁的安慰

只是突然感觸很深

曾經我問過,我是不是讓你與朋友拆散的惡霸
是不是讓你連跟朋友聚頓飯的時間也無暇顧及
我記得,曾經我問過

你給的答案只是還好。

還好而已嗎,那時我只是疑惑
也可能只是在想著如何解決太過黏膩的問題

幾字幾句的動態
不著痕跡的衝擊著我的思緒
一直以來,我對於另一半的自由都保持開放的態度與心胸
因為我相信,感情的基礎建立於彼此的信任與誠實
不設限不懷疑,也不想徒增想太多的煩惱

我承認我是真的依賴心很重
習慣於兩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就不會想吃飯也不會記得吃飯只因為害怕孤獨
不喜歡一個人身在擁擠人群中,吵雜卻又蓋不住寂寞咆嘯

這也是為甚麼我害怕獨自一人在家的大雷雨天
雷聲轟隆,響徹只有我的房間,只有我
因為只有我,所以害怕


又點開一遍
輕描淡寫的文字為甚麼就是這麼刺眼
我感到難過,鼻子酸酸的
不知道也沒有為甚麼

自始至終
我認為最好最適當的距離
不過就是我想你的時候能聽到你的聲音
你想我的時候能給我發個短訊讓我回你一個笑臉或愛心
我需要你的時候能在我身旁保護著我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為你守候每分每秒
能牽手的時候不輕易放開
能擁抱的時候就相互珍惜

沒有一定,卻維持在最保溫的愛情。


酸酸的鼻子,搭配著不知怎麼回應的〝正在輸入訊息〞
你說只是那晚突然跟朋友聊到就感觸很深
我也就聽了作罷
止不住的想法也停不下思緒的翻湧
只是讓哽到喉邊的千言萬語給個嗯來做結

其實心底想著的
只是希望你不要把我拋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