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22:20:27短短

20140103

習慣過短的文字動態,落落長篇變得好生疏。

貳零壹肆的第二天空闖了一個迷糊時空
哪一個不小心掉落在我人生途中

將我遠遠拋出、滑落、撲出去的右手摩擦著,還熱辣辣的
熱辣辣的流出鮮紅色,點點滴滴

急煞的聲音還在腦裡迴盪
瞳孔放大,再放大

然後
我只記得下一秒的我已坐倒在地上被柏油路的熱氣薰著

人生幾回能這樣有幸感覺到生命受威脅
知足惜福四個字已深深刻刻烙在我心上

嚇得有點麻木
警察的詢問變成機械式回答
筆錄的事已沒有印象
頂多記得緊急處理的人員包紮得有多不妥

回去之後便是苦行
洗澡不便拿東西不便寫字不便上大號不便
手上肩上
痛過唉過每次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然後左手瞬間變得靈活
希望如此的付出可以學會完美的右撲球

/

宿舍樓下多了一個新成員,叫咖啡
是從流浪中心來的咖啡色小傢伙

一開始還很冷淡看到人還會畏畏縮縮
現在看到人走過去會興奮得搖尾巴了

好不容易大叫咖啡的時候牠會搖著尾巴撲過來
然後還會把兩隻腳掌按在我手上用眼神叫我不要走
變得好可愛好喜歡

/

舉不起來的手
還有一顆感謝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