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1:29:36小吉&酷兒

何時..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像以前一樣開心每天
什麼時候..才不用再像現在一樣每天煩悶
什麼時候..才可以愛的完全沒有阻礙..
什麼時候..愛才能完全回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你變了我也變了..
你變的不愛我了
我也知道..一直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去面對..
只想挽回..
但不知道為什麼..
事情好像越來越糟..
爭吵越來越多..你我都不想吧..
誰會希望爭吵比甜蜜快樂的多呢..
真的很希望回到從前
我也在改變..
想把愛亂罵的習慣改掉..不過好難..
也在想要怎麼改掉你說不喜歡我的其他地方

從前我們從完全不認識..
到在一次意外的MSN聊天中
默默愛上了..
好開心!!那時候
最近一直在回想從前
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回到現在..
看到現在的我們..
怎麼會這樣..
”什麼時候”..要等多久..
我的傷心還會多久..
下星期一..是在一起的一年又八個月..
很希望快快回到從前的甜蜜!

不管!!
快回來啦!!
:(:::
2006-09-13 21: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