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0:55:47曉小★

[[ (最近NANANA) ]] +’©










跟標題一樣啊就是最近
我也不知道過的算好還不好?
普普還可以囉 :D
寒假快要到了
行程還算不錯
除夕夜快來
我要跟米米還有姥姥敘舊
哈哈哈哈哈哈 爽死
寒假過後會有同學會
好久沒看到大家
搞不好我會衝動到哭⊙⊙+

今天去新興找吳芳芳
他還是一樣脫線讓我好咖心
聽說他出車禍
現在不敢騎車去學校 =))
所以他今天放學
我就陪他從林森北走到北車站
幹受遠的害我腳現在超痠
而且我的腰也快舉不直了
哀~~ 老了老了(笑)

阿肯的RIGHT NOW受爆好聽的啊
一直在那邊NANANA的
爽!!

好了 感言發表完畢









噢對 順帶一提
最近我愛上假睫毛
黏的我好爽 哈哈 :D


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