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8:19:51曉小★

[[ (爛電腦) ]] +’©











我家電腦爛掉了
所以都沒有來打文章
真是對不起小報台
哈哈哈哈哈 :D

所以我人現在在網咖
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睡到中午起床喇賽一下就去找達比
之後就摸來摸去然後去上課
在學校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除了考試就還是在考試
每天都在考試快變成人乾了,苦笑
不過比較讓我得意的是
人家的中文輸入一分鐘平均有111個字
錯誤率是1%欸哈哈哈哈
真是感謝我媽這麼早買電腦讓我在家練習
當宅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嘛
哈哈哈哈哈 :D
現在肚子好餓
旁邊的人又在吃東西
OH★
親愛的達比
我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