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2:23:36  

ˇ犯了病










唉,頭又在痛
痛了已經四年了還是三不五時會找上我

其實是已經習慣了
習慣這種習性真是可怕,連頭痛都會習慣
於是慣了我也沒那麼在乎了
反正總是躺上床睡上一覺隔天就好了

最近偶爾會在痛中帶點暈眩
有時候睡上一整天還是不見好轉
每次吞了藥,我媽總告訴我:西藥別吃的太多了你這藥罐子!
呦,瞧她大驚小怪的,還藥罐子呢!呵

但有時候我吃進肚裡的藥會比吃進去的飯粒要來得多
從一開始的普通藥到現在吃成了一次兩粒的特效藥
怪了,總是不舒坦
有時偏頭痛有時整個頭就像快爆炸一樣
唉,說是習慣了,也犯不著老是找上我吧,還是不好受的


不知道它會不會跟著我一輩子
哈哈,又在詛咒自己了



算了吧

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