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7:49:57  

ˇ對啊,我喜歡Lollipop棒棒堂















對啊,我就很喜歡Lollipop棒棒堂,有什麼不好嗎?
並沒有不好啊,我絕得這樣非常好
因為我不會隨著某些人去討厭而討厭,我誠實面對自己喜歡的藝人
這樣有什麼不好嗎?



早在我國中的時候模范棒棒堂這節目就出來了
那時候其實我因為我爸又忘記去繳第四台的錢所以我根本沒看過這個節目
但是那時候就有很多人跟我說:唉呀,那個棒棒堂的誰誰誰好帥哦
小煜好帥、王子好帥、敖犬長得很像陳冠希好帥哦
 
 

 











一直到他們六棒出道我看到MV,我才想起南方四賤客停撥之後的V台被我遺忘很久
我大概從小學四年級就在看南方四賤客了,我最喜歡阿尼死掉後屎蛋跟凱子會各補上一句:阿尼被掛掉了!靠,是哪個混蛋?
但是我沒有因為他被停撥就討厭這個節目,那本來就是遊走在限制級的輔導級怎麼撥?
 

我記得那時候看了節目我最喜歡阿本,也會跟大家討論節目內容
但是隔兩三年後,那些很喜歡某些男孩們的人卻隨波逐流開始反罵節目起來
"拒看黑棒、還我南方"這種愚蠢至極的口號都喊得出來讓我絕得很好笑
如果你們沒有多讀一點書,我就拜託你們別都只是上網濫罵藝人們
還有基本上我絕得現在很多男生大半人是因為棒棒堂這節目才開始去學跳舞的
如果有人要反駁我無所謂,至少我知道的人大多是這樣



我喜歡視覺系藝人,我也喜歡某些人所謂的那個沒實力團體

你們喜歡Linkin Park嗎?
你們喜歡Avril Lavigne嗎?
你們喜歡東方神起嗎?
你們喜歡SS501嗎?
有些人是因為大部分人喜歡才喜歡,但若是你們因為反對而反對,那就真的很可笑
喜歡哪個藝人歌手團體都沒什麼好丟臉的,喜歡去支持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沒有因為哪個藝人比較屌,你跟著喜歡這樣你會比較有格調
在我眼裡看來那才好笑


老實說他們拍的偶像劇我都沒什麼在看
老實說他們的專輯我也沒有每張都在買
但我絕得他們節目上很認真很努力很搞笑
每次我爸媽看到我在看棒棒堂都一定會問我:這有什麼好看?能不能看點別的?
我就是喜歡看啊,沒有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啊
就如同某些人沒有原因就是討厭棒棒堂一樣啊






















靠我真是愛死廖俊傑那個沒下巴的理由傑了啊,不然是想怎樣?
我告訴你們我還會上網把他們以前的節目再一一看過一遍,某些梗很好笑我就會看不下十遍


你們有什麼好罵的?



看了上禮拜的大學生了沒讓我絕得很心酸啊
棒棒堂那集當來賓跳一段終極大學生了沒的創意舞蹈

其中前面是小傑跟小煜在假裝上網當網友在炮轟,其中有一句口白就是"拒看黑棒、還我南方"

表示他們都知道網路上一些沒水準的網友說的話,但他們卻能以這麼幽默的自嘲方式化解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努力也很認真在做表演,試問現在有哪個團體能在各大節目都為主持人帶來除了打歌以外的特別表演?
雖然某些地方的招式都差不多,不過那也是他們都自己剪接出來的音樂啊

你們這麼厲害這麼會罵自己不會去接音樂看看哦?
為什麼還是有人因為討厭而討厭的在濫罵他們?


真是搞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