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0:35:08  

ˇ我暗戀著誰














你們知道喜歡一個人到最後只剩什麼嗎?
對我而言是懷念和回憶

一直一直喜歡著
漸漸的從半年只見過一次面變成了一年才見一次面
雖然一直一直喜歡著

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表白過
啊,為什麼呢?

包裝著害怕與失望,其實拆開來的話是一輩子的友情






暗戀著,深深的打從心底
愛幕著,無時無刻都想著

可是,一直喜歡著好幾年後
已經不知道這份感情該終歸咎於愛情還是友情了

我想我是失戀了
其實這是個還沒有說出口就已經失戀了的戀愛
這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戀愛








心是微酸著,帶點苦苦的

有好幾次帶著鼻音地想要告訴你
可是話一到喉嚨就硬生生的卡住又吞了回去

在我還沒能夠釋懷笑著告訴你
"其實我以前很喜歡你呢"

在那之前...
打死我都不會說的喔
(笑)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以後也一定還是很喜歡

2008年三月的對話到現在2009年的四月看來還是很心酸



啊?什麼什麼?

依稀知道好像已經有女朋友的事情

啊!原來如此啊!

就算不是也應該是喜歡的女生吧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哈哈哈...



對不起,我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打從心底祝福你
可是總有一天我會笑著說祝你幸福










在我心中有兩顆小石頭
從一開始的肩靠肩變成了後來的漸行漸遠
雖然你離我越來越遠,不過其實我還是停在原地

可是現在,所以...現在該換我出走了

你往東邊走,那麼遲早會遇到一個你心愛的人
那麼我就邁開步伐,豪邁的往西方走去(不是去極樂世界哦)
再怎麼樣也會遇到未來的另一個我心愛的人吧









切八段之後

在你心中我原本就是你的朋友
但是在我心中,你已經變成了我以前喜歡過的好朋友了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明天開始是新的人生




沒有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