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15:32:47Yi˙aNn

亂七‥八糟

有種 會在 家裡 熱死 的 感覺。



fuck..!
噗! 又沒水準了!

好!

等等 本小姐的計劃是ㄋㄟ!

小玩一下電腦

小看一下電視

小練一下吉他

小發一下神經

小讀一下書籍

小小小小小小小

小小小小姊姊 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噗=3=”

好想買東西!!
好想出去逛街!!
好想要剪頭髮!!

一切 都等 明天= =+

噗!

禮拜四 差點 被車子 撞死!

幹! 想到這個就不爽!!

如果我被撞死的話……

大家一定要記得我 一定!

請記得我曾經活在這世界
請記得我曾經愛過大家
請記得一切的一切

謝謝!

噗噗!!

好想要唱搖滾樂……

人好討厭哦

怎樣都不會滿足

慾望永遠都填不滿
一直深深深深深深深深的在那裡

我是不懂事的小孩

我要去追求自己的意念
去 去吧!孩子=3=噗噗噗!


徐若瑄……
明明30了
可是還是好可愛
好喜歡好喜歡 小正妹>〃<!

真是的=////=噗噗噗!

唉‥

先去 做 事 吧


(想塗指甲…塗塗塗)




可是都懶的卸

卸指甲油很靠背耶 很麻煩>3<


所以 嗯!


撤~~~~~~~~~~~~~~~~~~~~~退!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要被逮捕了! 快逃快逃~~


開始吧狂奔的起跑線~~= =”


呵呵!


噗噗!


拜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