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01:26:04Yi˙aNn

勇氣

最近家裡電腦很有問題

所以都沒有上來新增

對不起


再加上最近很懶

也都沒有上來新增

對不起。

嗯!


最近不知道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
我最近
嗯 還是自己一個人靜下來時
心情就會不好
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自己一個人心情就會不好
我也想要天天開心
天天大聲的笑
天天瘋狂的玩
天天悠哉的睡
可是 我做不到
我總是去想一些不是問題的問題
到最後給自己一大堆的麻煩
我不想多說什麼 也懶的多說什麼
嗯....也不知道怎麼多說什麼,
我想這是最正確的
我是怪人 一個總是想太多的怪人
嗯!
 哈?

嗯= =”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蠻廢物的
總是用同一個方式樣子在過活
什麼用都沒有
你問我高中要到哪?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去的地方  哪? 我也不了
我可以去的地方 哪? 我也不了
說實話蠻後悔自己不用功的
雖然我知道讀書真的是很靠背
可是我並不希望被人家瞧不起
更不希望有人覺得我是廢物 或著是垃圾
也希望能夠提昇自己的價值
難不成以後就要靠著別人過活?
那種生活不是很糟糕?


或是我不應該去抱怨自己的生活
因該設法去改變他
也應該不要去抱怨身邊的東西
更是要去珍惜
還是因該去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
不因該去抱怨自己得不到
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
我也不了

不因該去注意別人擁有的 去珍惜自己所有擁有的
是這樣嗎?

唉!

期待 期望
這種東西 到最後 一旦變成了
灰心 失望
到最後的傷害會更大
到最後好像失去的會更多
會認為自己好像被撕了一小塊

是否我們的勇氣都不夠多?
每個人都堅強固做勇敢的樣子下面
有多少的傷心 多少的灰心?
那勇氣是要哪裡來?
是否要一直不段的傷害在傷害的復原
才會得到呢?


還是現在的我因該是要壓抑著自己的心情
明天再開心的起床去迎接新的一天 (??)
是這樣?
每天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以及生活嗎?

我也不知道
現在這樣想那麼多能得到什麼
現在這樣起王那麼多能得到什麼
 到底 我能得到什麼? 我不知道....

是否大家不要去害怕傷害呢?

好奇怪

開心的時候笑的好開心
傷心的時候哭的好傷心

廢話= =”
 呵!

每天都再開心的笑、玩
那 為什麼我還要想那麼多?
繼續開心的笑 開心的玩就好拉!
可是....唉!
阿災=3=
最近的文章好像都是心情不怎麼好的
不知道
想要抒發情緒在新聞台

不要裡我 不要管我


當一個人的勇氣不夠多時
是否就會選擇逃避?
當一個人的力量不夠多時
是否就會選擇閃躲?
這樣是對的嗎??

不知道 不知道

是不是當你的手上有一點點的勇氣時
就要緊緊的握住他
不要放手 不要鬆開
以免下一次不知道怎麼應付?

謝謝你看到這
我不知道我再說啥
語無倫次?
呵!

謝謝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