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02:35撰夜

生日

5/2是名容的生日

幫她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拿手指充當蠟燭XDD




她是我們進白槍後第一個生日的喔bb

















說到生日

讓我最high的事

大概就是對稱柏君的生日和我同一天吧!!









何謂對稱咧?

基本上白槍有十個人

分五組 兩個兩個對稱







示意圖:



  左一 右一

  左二

  左三 右三

  左四 右四

  左五 右五

     右六





(右二是上一屆學姊

 現在在國外唸書

 所以位置就先空下來)








我是右三

那我的對稱就是左三










而且柏君和名容都是雙胞胎耶

前一陣子才知道茶也是

原來自己身邊有這麼多雙胞胎

有驚嚇到|||













總之知道我跟柏君同一天生日的那天(寫槍誌時看到的)


整個high到翻掉XDD

難怪我們是對稱啊~~

(我一直懷疑學姊是不是先看過我們的基本資料才排位置的XD)














而且加上皓榆和柏君的妹妹

這樣9/22生日的人就有四個耶~!!

好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