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8:36:13血染的風采

寒假輔導第二天

今天早上睡到7點多才起床
又要去學校輔導了~"~
好睏阿
一上車發現
我的位子被坐走了
那時 我只好忍氣吞聲的站到學校
心理想著要是明天還有人敢坐
我一定叫那個人滾!!
一到學校~
教室裡只有幾隻貓在讀書
慢慢的
人越來越多~~~
數學老師也來了
今天數學課教的比較聽得懂
老師也說滿多好笑的...
快笑翻的說
撐到11點20分
拿起我的涼麵  滷蛋  布丁
馬上開封
快速的把麻醬拌勻
當我吸起一口麵的時候
麻醬也差點噴到我
好爽的說~~
吃完麵~~
沒有湯可以喝...
只好請班上一些人給我湯喝
今天湯頭最好喝的是:
漏風~~~
我們來請漏風發表感言
(瞎!?)
接下來我就拿著布丁跟漏風和坨一起去化工館噓一下
邊走邊吃
好久沒吃到統一的布丁了
好高興阿
還是統一的布丁讚
其他牌子的都比不上
說到統一的產品
蜜豆奶也是統一產品裡最合我口味的了
好喝哦
回到教室
一些人在打鬧嘻笑後慢慢進入夢鄉
挖靠
每次都睡到連老師來都不知道...
真想在睡一下
給老師一些面子好了...
就起來上課
上到一半
老師說:下一節考試
哪有這樣的...
不是說要讓我們看一節課嘛..
然後考試考68分
心理想說考的不錯 
有及格
結果老師說:這種小範圍的考試應該都要考80分以上
馬上被潑了一大桶冷水..
然後最後一節課就討論題目
放學前的十分鐘
我朋友傳簡訊來說要打球
我就回過去說好
然後認真的畫著老師所說的重點
然後就下課了
結果聽到一聲:蟑螂
幹= = 好丟臉
原來我朋友來教室外面了...
其中一個人還大聲的喊著我的綽號
我後面那個人還問說誰是蟑螂
我馬上當作沒聽到
然後今天沒做專車回家
就直接前往體育公園打球
今天球場上沒高手
好無聊...
有遇到有名學校的籃球隊的人
可是那幾個只是專門"端茶"的
也被我電過
越打越無聊
沒人算分
然後4點半就回到家休息了
呼~~
今天晚餐吃的不錯
繼續想著明天的中餐吃什麼....


血染的風采  1/24  PM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