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19:55:09

小花兒的極光夢

忘了自己從何時開始心繫極光的消息,有段時間不停的尋找關於極光的一切消息,圖片、文字、地點、花費,全都仔細的紀錄在私密的日記本裡,直到維持多年的戀情宣告暫停,日記被塵封在紙箱底,那曾經的極光夢終究隨著戀情結束而落幕。


這些年來,那跳躍似的精靈,常靈活的在我腦海裡閃耀,那曾被我比喻為愛情精靈的光芒,也曾在我的生命中獨自漫舞,在歷經舊戀情的結束,新戀情的到來,訂婚、結婚的人生旅程後,安逸幸福的生活又讓我想起了曾有的夢想,需用心去實現的極光夢。


其實就算心裡在怎麼想去,也知道今年一定無法成行,九天的行程依老公的時間肯定無法配合,婚後的我也無法像婚前一樣,灑脫的揹起行李訂張機票就帶自己去旅行,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已婚者的小小困惑。


得到老公首肯可以自個兒成行去尋夢,可左思右想下還是決定與老公一同成行,希望在尋夢的同時也擁有親愛老公的伴隨,兩個人一起欣賞那難得的奇景,在寒冷異地中相互扶持,在往後歲月中締結回憶。


短短兩天,心情百轉似的繞過一回,MSN上的小小花兒要旅行,注定要延期,只能期待小花兒的下回花期能盡速到來~~~讓小小花兒能盡情歡笑去旅行 ^^^



【圖:幾年來陸續由網站抓至電腦中,出處不明】





靜 2004.05.18 晚 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