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20:27:20老@人

累...

今天才去補考英文..還挺好寫的..不過依舊沒把握...聽天由命~

接著回到家就感覺好疲倦...也很煩...

腦袋一片混雜...

正在規劃著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複習...有夠煩人的課題...

還有八月份的TRML...

老實說..既然被邀去參加..那是一定得要得個獎回來我才甘心..

在八月底前我要怎麼規劃把數學先複習完...唉...

還有物理,化學,國文,英文等等...真煩..

正當煩的時候...MSN傳來小淦的訊息~~

(YAHOO都用隱形所以只有MSN才讓人看的到)...

然後兩個已升高三的三類學(習)者就在講著自己的高三...

小淦依舊對他理科沒把握...

不過我已經盡量鼓勵他了...居然還叫我別安慰了 哼!!

明明你就還能更好的成績咩..幹麻先自甘墮落了...

加油啦!!我很期待我們高三都能拼出更好的成績唷~~~

後來覺得太悶了..頭腦快爆炸了...

想一想..是不是昨天沒打球今天才那麼煩壓??

於是就跑去打球了...打壓打~~

老天一定知道我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故意讓我今天的鬥牛賽以全勝的紀錄結束..

明明就是該打一號位置的我..今天卻因為對手身高和體型都普通..

結果就改打五號位置..猛吃籃下...爽...

後來比完了..自已還繼續練習..練阿練..我也不知道幾點了

反正完全看不到籃框了..才罷休..

忽然覺得全身力氣都用光了...有點虛脫不想走回家了..

乾脆直接睡在陽明就好了...哈..此時體內的腎上腺素正不斷的運作中

大腿不知道被誰喀到..還是自己拉傷了..一拐一拐的...

好累唷...體力都耗盡了...心情再爛也都跑光了...

這樣也好...還是打球比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