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17:01幸福♥ [[ 鮪魚 ] *

鮪魚` 娃 ` 自製 問卷!

     遊戲名稱 _ 幸福接力棒 *

 
     問卷出題者 _ 鮪魚 ` 娃 `

##################################


準備好了 { 摁摁 XD }


     GO!


YA ! 恭喜 哪位 寶貝 中獎 { 鮪魚 ` }


YA ! 是哪位 大寶貝 飛奔拿給你問卷的 { YA ! 我是來發問卷的 ! }


    自我了解提  * [拾題 *]


⊕ 你的稱呼 * : 聽說叫鮪魚 =) 
    
  ⊕ 你喜歡的東西 * : YA! 我都喜歡=口=

⊕ 生日幾號  * : 12 , 29 =口= 

⊕ 喜歡的顏色 * : 黑 , 紫 , 草綠 , 橘 , 粉 ,

⊕ 你討厭吃的 * : 茄子 , 青椒 , 甜椒 , 辣椒 , XD

⊕ 愛吃糖麻你 * : 是是是 ! 非常愛 =)

⊕ 你的及時通 * : YA ! [[ ing852852 ] `

  ⊕ 現在的心情 * : YA ! 我很高興=ˇ=

⊕ 最想擁有的 * : YA ! 海苔 XD `

 ⊕ 目前想點誰 * : 苔 ! 蹦 ! 鯊 ! 娃 ! 茶 ! 歪 ! 鬼 ! 影 ! 米 ! 旺 ! 魚少 ! BEE !


關於你 * [ 貳拾題 * ]

⊕ 你很懶麻 ? : 好像是 XD

⊕ 愛動頭腦嗎 ? : 不愛=ˇ =

⊕ 會惡整別人麻 ? : 哈XD 我會 XD

⊕ 三餐又正常 ? : 不壹定 !

⊕ 因為什麼才去愛你喜歡的人 ? : 感覺 =)

⊕ 你對你喜歡的人是否真心 ? : 是 =)

⊕ 你喜歡的類型 ? : 感覺=ˇ=

⊕ 你心裡在想什麼 ? : 不知道 你們會怎麼回答 *

⊕ 你快樂嗎 ? : 有你們在 天天都會笑著 =)

⊕ 你對你喜歡的人了解幾% ? : 我要想想呢 ˙ ˙

⊕ 你對你喜歡的人 第一印象如何 ? : YA ! 他幫我簽 XD

⊕ 你的交友條件 ? : 說話不尊重 ` 愛耍小白 ` 講話很嗆 ` 壹率 退 !

⊕ 你的交往條件 ? : YA ! 感覺 =)

⊕ 喜歡對方的%數 ? : YA ! 破表 呢 =)

⊕ 你相信永遠嘛 ? : 有時候=ˇ=

⊕ 為什麼 喜歡他 ? : 不知道˙ ˙

⊕ 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了解你麻 ? : 摁 !

⊕ 你愛他多少 ? : 破表嘛=ˇ=

⊕ 你喜歡他比較多還是愛她比較多 ? : YA ! 勝過於喜歡 XD

⊕ 天長地久 是真的嗎 ? : 摁,,, 這要想想 `


請點給你 想了解的人 * [ 至少五位 ]


壹 苔 [第一個點你 高不高興 XD]


貳 蹦 [ YA ! 我想了解你 ]


參 娃 [ 我把問卷傳給你囉 ]


肆 草莓 [ YA ! 我想知道 你的事情 =) ]


五 鯊魚 [ 你是我弟 怎麼可以 不了解 ? ]


陸 BEE [ 我也要了解你 =) ]

 
柒 魚少 [ YA! 我第一次點你 ]


粑 米漿 [ 哈` 你逃不掉 ! ]


久 玥 ` [ YA! 你又被我點到了 ]


拾 奶茶 ` [ 給小歪壹個了解你的機會 ]
 =)`娃,) 2007-07-02 23:43:56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