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30:51大蘋果

禮物

最近,收到了一些學生送的禮物。

三年級,是因為畢業要離開,所以有些學生送了小禮。本來,想在他們畢業之前也準備小禮回贈的,但,正好在期末兵荒馬亂之時,連分內的事都做不完了,只好用最深的祝福送給他們。

一年級,是因為我要離開了,一些私交不錯的小朋友寫了信、卡片,還自己準備了禮物送我。本來,我就很不喜歡讓學生花錢,因為他們並沒有賺錢能力,雖說是用自己的零用錢,畢竟是父母辛苦賺來的。想過要退回,卻讓我突然想到在國一時,我也因為英文老師要調校,花了很多時間去找禮物,雖然也是小禮,對當時的我來說也是花去很多零用錢,但我卻覺得很值得(恩!說起來,我跟英文老師並沒有感情特別好呢!只是覺得她是不錯的老師)。

所以,我讓自己很開心的收下了,收下他們的心意。也帶著他們滿滿的愛,儲存對獅甲的記憶。

特別和有意義的禮物有:所有的信和卡片(最珍貴)、獅子磁鐵夾(哈!因為我們是獅甲嘛!還是紅通通的喔!)、104顆星(因為,是104班)、青蛙風鈴(青蛙送的,應該是讓我記得你喔!)、幸運草蠟燭(應該是祝福我幸運吧?雖然,我應該會捨不得點蠟燭的)

其他的:熊熊MEMO夾(恩!我也喜歡趴趴熊。該不會是提醒我,別老是忘記吧?)、筆記本(呵!收到兩個。大概是因為我也都常送文具,而且這筆記本還蠻有特色的)、胸針(這真的是我來不及問的,為什麼送我胸針呢?我平常穿太隨便了,看不到啦!)

有的,忘記了。等我搬家整理好東西應該就會都想起來的。
我也整理了一些手邊的禮物,還有前陣子陸續買的一些東西。也希望,把我的禮物,送給適合的學生^_^

上一篇:本期終結

下一篇:終於,有點上軌道了

漢堡 2007-07-05 08:23:20

下次再回首這心天地,
大蘋果一定會感受到那股暖曖在心中~~

好美,每份禮物都是用心的!!

大蘋果 2007-07-03 21:33:43

馬上就想到忘記的了
因為,送的人並非我所預期中的^_^
一個,是獨立研究的學生送的星砂(聽說是親自裝的)
一個,是課堂表現很好的學生送的熊熊磁鐵
兩個人都是表現超優的學生。
看他們兩個寫的信和小卡,讓我都快哭了

我真是愛哭的小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