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0:10:20 °..洋芋片♀ܤ

 ♥ *中壢の貳貳巴* ♥


主角 :: 萱[我] ㄚ芬 肥肥


到了中壢 ... 我們去逛街 買材料 [寒假功課]

去吃披薩 ^^ [哈哈大笑]

坐下 ... 看到旁邊的一對男女趴著睡覺 ... [真是有夠丟臉的人]

服務生有夠帥 有夠多正妞 ... [開心] ×

後面一對桌有一全大帥哥 ... [哈哈(!)花吃a(!)]

吃完後 ╳   ×   ╳

去玩電動 ^^ 哈哈 (!)

當然 ... 只玩DJ的我 ... [無言] ×

去玩賽車a時候 一直輸 > < 暴輸 > ” < ㄚ芬超強 〞

要回家了 (!) ....

ㄚ芬 〝 先走後 ... 跟肥肥走 ...

走走走 ... 有一名男子撞我 [不爽ˋˊ]

那名男子撞我以後 在我前面 直接看我胸部 [嚇到ˋˊ]

我回那名男子說:『不好意思〝窩胸部不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