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3:30:32小黑

我笑了...

其實早在開始就已預見了我們的結束...

到這一刻我明白...終點已經不遠...

不懂的是,為何連到了這時候你卻依舊選擇沉默?

要到什麼時候,你才願意回答我問的一切?

 

我不怪任何人...只是很多問題要問你...

可不可以在你離開的那天...給我一點時間在我們之間的無解,找出我要的答案?

 

從來就沒想過會有一天...能夠和你在一起....

只是現在也許又要分開了...

我不難過也不後悔,我很開心我們曾經是那麼相信永遠...

只是永遠真的太遠,而我們到不了...

 

我笑了

你也要開心的笑喔...

就算分開是我們的終點,我也會永遠的給你微笑...

 

最後一

 

該說的都說完了,我只是要告訴你,要走就告訴我一聲....

我會給你我最大最大的祝福...笑著跟你說再見...

希望當你跟我說再見的那天,你也能笑的很開心....

希望那時候...我們還能繼續當朋友...

 

我    笑   了

I  will  try  to   forget  you,

and  give  you  a   big  smile,

then,

I  will  go ...

 

Be  happy

 

 

 

 

FOR        YOU

♡青蛙♡ 2009-08-18 10:09:21

看來傳言是真滴~~
你或許能更進一步體認到愛情 或許”不愛也是一種愛”
一段感情感情的疲憊 或許是下一個成長的開始喔^O^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