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0:54:14小黑

想念

真是好久都沒看見你了,不知道你最近過得怎麼樣了...?

最近...一個人..想了很多...才發現那件事...應該算是奇蹟吧?!

我跟你不一樣,我不像你總是很快的就認識那麼多朋友,

也不像你異性緣一直都那麼好,也不像你有好看的外表....

我真的好平凡...

但你影響了我好多好多...

我不知道為甚麼,那件事發生之後...

我變得比以前注重自己的外表,變得比以前更外向....

一個人的時候卻變得更加容易掉淚...我真的不懂為甚麼....

是不是好多事情都變了,在我沒發現的時候....?

 

我只是要告訴你...

最近我很想你,也比以前更愛你了...

我不知道要是真的有分開的那一天...

我能不能像說的一樣那麼容易笑著祝福....

但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說放就放的....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是要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很想你...

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到永遠...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