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0:58:10小黑

冷淡?!

突然間,一切都像夢一般結束了........

那天起,我們好像再也不是最要好的朋友,而是陌生人....

那幾天,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又幹嘛了,卻發現這莫名其妙的疏離是來自之前我們的要好....

漸漸的,我看開了,我不再期望著那天或許我們可以回到從前...我也開始試著對你視而不見.....儘可能的在還沒痛哭的時候在我們之間譜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我放手了,心卻已經傷透了......

直到最近,在回憶中逐漸消失的你...竟然又再一次清晰在我的眼前.....但,還是很遙遠...我才明白...原來,我又騙了自己好久...我根本..很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