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1:10:34阿保

寫一封信給一年後的自己

接近旺季工作又開始忙了

一邊唸書 工作又忙一定累壞了

記得要陪陪那個雖然任性但對我最好及最愛我的人....

工作忙回家累很容易忽略別人的感受

妳終於完成二技的學位了

畢業典禮上一定要送上大大的鮮花及擁抱

那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當初我在畢業時不斷的告訴自己我要成功

我要努力 我要做一個不要讓人瞧不起的人

我要讓我的鄰居 我的同學 我的同事還有所有人刮目相看

至今我還在努力...哇~我奉獻我的青春在第一個工作已經第六年了

我是不是該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唉~還是先把碩士唸完吧!!

 

中了樂透不要亂花錢

買下爸媽的時間不要在辛苦賣魚了

開一間穩賺不賠的店

買一台BMW跑車

算令的說其他的錢記得要行善

恩...我會

我還會繼續的工作繼續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