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2:03:34阿保

DEAR ALL

我想對大家說的話.....

實在是這個時機不是我能決定的

這個團隊是我組織起來的

彼此互挺共進退的心堅硬

本來我有足夠信心能打好這個仗

但是我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壞了計劃亂了陣腳.....

一切一切又打回原形

或許很多猜疑怨恨或多或少的失望

我都能接受...

因為當初的諾言

現在卻沒幫大家規劃

說我自私也好

但我的難過不會比大家少

辛苦建立的ㄧ切沒了

唯有自保才能再把團隊重新建立

重新設定  建立目標  勇往直前

這段日子還是要感謝大家的相挺

雖然結局不是我們想要的

但也讓我們體會到真實流露的性情不是嗎

感謝有你們  在你們身上也讓我學到很多

在各自的崗位上創造自己的價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