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5:41:43Ian

沒想到竟然破萬了......

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畢竟實在沒什麼靈感,加上雜事很多,所以這邊就冷落了下來.
其實我也很納悶,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怎麼總是感覺雜事很多呢??還是說因為不是大人物,只是小卒子,所以有很多雜事要忙,而不是什麼大事業....

雖然如此,但沒想到這裏的參觀人次竟然破萬次了!雖然沒什麼了不起,但對我這種社會底層的小人物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啊!!雖然說這破萬的人次中可能有很多是來發廣告文的,加上我自己進來的殺廣告文的,使我對這些廣告文又愛又恨啊!
趁著這個破萬的機會,發表一個奇怪的店家好了.
怎麼說奇怪呢??有一家店賣冰,又賣關東煮,還有賣麵和飯你說奇怪不奇怪??
就是它了!!阿強仔冰店!
這家店在台南市長榮路上,離成大不遠,也許是因為要賣學生吧,東西我認為是很便宜的呢,關東煮類的絕大多數都只要五元,看看那價目表就知道了啊.

其實這家店我最想要介紹的是這塊價目表的最後一行字"有竹叉的關東煮沒在剪".

各位看官啊!!你可要用台語發音啊!!看到這句話我笑了,這句堪稱是經典的標語啊!!一句話充分展現台南人的豪邁啊!!一枝一枝叉著的黑輪,魚板和米血是不提供剪裁的服務的,要你大口大口咬著吃啊!

冷颼颼的天氣,豪邁的來吃熱呼呼關東煮,配上喝到飽的湯;真是便宜又大碗啊!今天的午餐就是它了....

上一篇:阿銘牛肉麵

下一篇:台南人才有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