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7:35:26阿公~*

困獸之鬥

阿公..

在勁舞團 大家多久沒跟陌生人好好聊聊了呢?

最近....










很平凡 該做的事就是那些 (總是做不好ˋˊ)
很單純 會看到的人就是那麼多 (明天也會這麼多><)
很簡單 會用到的錢就這樣 (領錢就難講了ˊˇˋ)
很孤單 想到的人總是不在 (如果在我不就想別人去了”ˇˇa)
很茫然 文章內容還是這麼枯燥 (要多枯燥有多枯燥ˊˋ)
很討厭 老闆還是一樣碎碎唸 (一拳過去阿敢不敢而已ˋˇˊ)
很溫馨 網婆還是關心我上班正不正常 (因為我沒正常過吧 Orz)
很無奈 好的朋友總是沒幾個 (壞的朋友數不盡囉0.0)
很瘋狂 明天要上班晚上還敢跑電影院 (還有更瘋的事不敢提吧= =+)
很遲鈍 師父說的我老是記不住 (叫師父幫你記阿做假的喔-.-”)
很感動 這輩子能夠做親兄弟 (不予置評=ˇ=)
很期待 期待某一天的到來 (月經喔@@a)
很自卑 很多人說我帥可是自己還是沒什麼自信 (總有本錢扮醜吧 一”一)
很愛裝 最近走斯文路線常戴眼鏡 (有鏡框沒鏡片虧我戴的出來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