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4:38:06阿公~*

看過龍蝦怎麼死的嗎..

阿公..

今天上班看到一隻大隻龍蝦被外場的人抓近來給師父宰 我很好奇就跟了過去看

只看見師父俐落的抓起他從他腹部拿剪刀刺了進去左右喬了一下他的位子..然後修去他的兩條長鬚

看著龍蝦從腹部開始流出一些像血的液體濃濃的..龍蝦試著用他彎曲他的腳 希望可以再感受到一些熱度 兩支眼睛 很徬徨的變的越來越黑

師父開始給他沖水 他只是靜靜的在那邊不動 可能他知道掙扎也是多餘的 只剩下觸鬚在空中上下的擺動著..然後什麼都很安靜的游到大鍋的熱水裡去..外殼遇到熱不用多久就變紅色了

我看著 眼睛泛淚光 心理疑慮著 問一位人不錯的日本料理師父


『師父..難道龍蝦讓人吃之前還要受這種罪嗎?』
『這也沒辦法活龍蝦現殺的那細胞最新鮮了 現在人都喜歡這樣吃』
『難道他們都不會難過嗎』(心理想著人類真的很該死)
『這..』
『我真的做不到..我根本下不了手』
『可是你想想如果大家都在忙你能不下手嗎?』
『是這樣沒錯..可是 唉..』
『別難過我跟你一樣之前剛接觸我也很難下手』
『....』
『跟你說我有一位朋友阿他是殺豬的他算是劊子手』
『嗯..』
『他先把豬趕到鐵籠裡面 豬當然不肯進去阿 他用電擊棒電豬的屁股慢慢趕進去 然後再從鐵籠的另一端一隻一隻的殺 拿一把長刀直接從豬的脖子刺進去 豬就倒地了 然後有一鍋大熱水 把豬拿去煮 就這樣一個月賺15萬』
『真的很殘忍』
『是阿你知道他一個月出幾次車禍嗎?』
『幾次?』
『15次 他說常常看見豬在馬路上要衝過來撞他』
『呃..喔』
『豬是哺乳類動物所以會有靈性的 所以囉 好啦別想這麼多了 菜來了』

有那麼一瞬間..

我真的覺得人類是最大的敵人..很該死

日本料理師父最後說:知道大陸人現在流行吃什麼嗎?























吃死嬰
牛奶 2007-03-29 00:49:53

恩~~~人是最大的天敵~~什ㄇ都可以吃

版主回應
嗯..同感 2007-04-02 10: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