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7:12:05洨 糖=]]*

埔心牧場 =]]]*

                   天天天天哪...

                                 噢昨天我們去埔心威! 

                           就就就整個很嗨欸ˇ

           我們這組的孩子我各各都很愛( 除 了...汪若涵 )

 

他很討厭欸ˇ讓最MAN的宜玲受傷ˋ︹ˊ不會原諒你的啦

 

哦...我去餵牛牛吃草草..( 好像幼稚園= =" )

          也對.上了國中我越來越幼稚哩=口=   xDDD

 

吃烤肉肉..彩繪T恤...摁ˇ((相片哦..再說啦`

 

                  小曼       我覺得你真的好讚     我好喜歡你˙ˇ˙

 

                          如果有緣我們在一起拍找巴!!!!!!

                                                   (  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喔!!  )

 

                 喔~柒零陸

 

哈.女生自戀的個性全出來了 ..

          幾乎全班都在自拍.(難的能帶相機嘛>ˇ<)

 

噢耶~~

                  我好愛妳們.

 

                      我想和你們去隔宿 .但我又好想新泰的孩子

 

                   整個很猶豫欸ˇ    討厭討厭ˋ︹ˊ到底該選誰?!

 

      哦`欸˙˙˙相片 改天再來增捌...

 

乎我好懶=]]*          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