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1:50:36疾風追月

很高興

很高興,你會找我討論這樣子的問題,那表示我在你的心裡,已經有了一定的份量,雖然離我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那不是問題,我會繼續努力。^^

但是有些事,還是想讓你知道,最大的自由,並不表示我不在乎,也不表示我不會難過,畢竟,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和別的男生在一起,而不難過的,但是我們的情況比較特別,所以我選擇自己承受這樣子的痛苦,而我想要說的就是.......我不是不難過,我不是不在乎,就是因為我太在乎,所以才會甘心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一切的壓力,就讓我來承受,只要你過得開心。

最後.......牢記六年之約的真諦。^^

上一篇:睡前的約會

下一篇:格格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