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02:34Tammy

蘭嶼

就像作了一場夢

因為颱風的關係,船不開了

所以我也回不了家了

被滯留在蘭嶼,多待一天.....

該說好還是壞

好的是可以再玩一天

壞的是我的全勤沒了......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我竟然被滯留了

這也算是不錯的回憶吧

說真的

到蘭嶼是真的要多待幾天才會覺得有玩透透

而且那裡的人也不錯(但跟當地的人拍照,卻是要收錢的哦!)

希望下次還是能有機會去玩

要去的話一定要選飛魚季啦(三月到五月是飛魚季節)

但我想......

我如果要再去的話

應該是三年後吧...呵........


最後跟大家說的事
坐船一定要準備暈船藥,不然你會吐到爽
坐飛機的話,聽說有心臟病的人不要坐...
個人覺得
去蘭嶼
一定要非常的刺激的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