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50:32鍾小屁

真的是最後一次........

『不知道要回什麼』
這就是你的誠意嗎???
我寫了那麼久的信
你說不知道要回什麼
難道我在你心中就真的那麼的不重要??
一般人聽到要分手了
如果還愛對方
一定想盡辦法留住對方
我給了你機會
你卻不懂的把握
你說你在乎我
我真的看不出來
我看你是想逼我說出我不想說出的那句話…

在乎一個人是用說的就可以證明的嗎?
那我也可以說我很在乎你可是我卻不去做任何的努力和任何的解釋…
用一句話就帶過一切
很隨便 很沒誠意

不要怪我每次都覺得你不在乎我
是你讓我感覺你不在乎我的……

有哪個女生可以
知道你要去跑船還說會等你
有哪個女生可以
知道你手機費很貴還叫你響手機掛掉再打給你
有哪個女生可以
在你家等你和朋友玩完後回來還不生氣
有哪個女生可以
想到你總是比想到自己還多
有哪個女生可以
因為你的理性而學會不任性不浪漫
有哪個女生可以
因為想你而忍住不打電話給你就只是為了怕吵到你
有哪個女生可以
忍受你長期不在身邊的痛苦
有哪個女生可以
明明知道和你不會有未來卻還不放棄等你
有哪個女生可以
知道你經濟能力還不好,叫你連生日禮物也別送
有哪個女生可以
只要你陪在她身邊就會滿足的…

你去哪裡 找到這種女生和你在一起
你去哪裡 能找到對你那麼好那麼好的女生
如果你之後還找得到
那我就承認是我對你不夠好

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抱怨
所以我有事都往心裡放
不會說出來

我知道我們相處時間不多
所以能陪你就陪你
讓朋友都說我重色輕友

是不是我把你放得太重
讓你感覺太在乎你
所以反而讓你不去在乎我…
是這樣嗎??

我都已經說了
這次不好好解決
就沒什麼好談的了
你卻還是……
和以前一樣
你叫我怎麼不對你失望
叫我怎麼不難過

你放假要和你學長去喝酒聊天我無所謂
你不急著處理這件事我也沒關係
但是你應該要讓我看到你的誠意
看到你想解決事情的誠意

三年的愛情
真的要付之一炬了嗎?
雖然我捨不得
但是
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也會接受
這次
我不會挽留你
因為我給你好多次機會
是你不懂得把握…

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你無話可說
我也認了
這次
會試著忘記一切……

上一篇:傾聽

下一篇:心理準備...

TAKO 2007-08-08 21:19:11

如果妳已經給對方太多東西,對方卻不會把握機會,卻一直對這段感情放空!!妳再怎ㄇ努力怎ㄇ加油都是白費ㄅ!!妳可有大好ㄉ前程或有比他好上幾百倍ㄉ人正等著妳ㄋ!!跑船ㄝ....比當兵放假等見面更久ㄝ,光當兵你就有點受不了ㄌ,何況是跑船!!想想清楚ㄅ妳!!不管妳作什ㄇ決定,我都會站在妳這邊ㄉ!!我懂妳ㄉ!!

〉.〈 2007-08-03 19:14:05

有啊!

就妳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