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3:03:26鍾小屁

Is it difficult??

老問題我真的不想再說
我想你也聽膩了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們好好談談
要怎樣才會不再發生相同的事?
那也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只是
一直重覆的出現
你覺得這樣好嗎
你覺得你的逃避是對的?
你覺得對我們來說這樣是好的?
還是你根本覺得這不重要?

發生了事情
生氣的是我
難過的是我
也難怪你說昨天發生的事別再說
過去的就算過去
那我的感覺呢
有沒有想過?
我知道你很累
可是你的口氣讓我覺得你很不耐煩
我不想跟你吵
可是卻又覺得被你不耐煩的莫名奇妙
我知道這只是小事
但是小事是會積成大事的你懂嗎?
可是我只想跟你好好溝通
只是希望我們更好
只是希望這件事不要再發生影響我們
你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不懂

一個人孤單單的等你
真的很寂寞你懂嗎?

所有的一切都只為了我的堅持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就堅持要等你
可是你就不能讓我更有理由去說服我自己等你是對的嗎?

堅強很難你懂嗎
習慣一個人很難你懂嗎
什麼時候你才會學著聽我說話…
什麼時候你才能體會我的感覺…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真正的沒有隔閡
真正的面對彼此

你說過二個人在一起沒那麼難
可是現在
我卻覺得好難好難…..
有時候我覺得好累好累
和你溝通不良很累
等你很累
可是
看到你對我好
看到你每天傳的簡訊
接到你每天打的電話
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一切的累我真的覺得不算什麼
只要我們一直都好好的
我也只是想要我們一直都好好的
就像卡片上說的一樣……
可是
對你來說
是不是真的很難
溝通 真的很難嗎?
TAKO 2007-07-19 17:34:04

我有接啦....我在忙麻!!手機不在我身上阿!!
難接受...那就好好堅持下ㄑ!!反正多經歷波折會讓你更珍惜你ㄇ之間ㄉ關係ㄅ!!還有讓你如果遇到下一ㄍ就不會再那ㄇ痛苦ㄌ!!嘿嘿.....

鍾小屁 2007-07-18 09:31:33

ㄚ~~~~>0<不行啦~~我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
對了~打你手機都不接啊手機是辦假的哦

TAKO 2007-07-17 20:20:00

唉..........還是分ㄅ你ㄇ!!感覺妳很累ㄌ捏.....他不是快退伍ㄌㄇ??你還是認真仔細考慮好ㄌ!!常痛不如短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