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45:33鍾小屁

如果我可以.....

待在一個人的房間
聽著外面的雨聲 和nb裡放的歌聲
快接近午夜零點
一種放鬆的心情 一種心裡的遼闊
思緒沉澱
不再鑽牛角尖 不猜疑你的心
告訴自己 愛了 就別後悔 別留下遺憾
即使真的無緣
除了難過 不捨 不會再有別的

就像你說的
世事難料 誰也不知道以後的事
所以
不再把你當作唯一的幸福
不再一廂情願
不再拿未來的事當吵架的理由
就算很少見面 也不吵著要你陪我
我想當個體貼的好女生 讓你更愛我

希望你毋忘初衷
說只想每天讓我笑 說你不會重蹈覆轍
因為你說的話 我都會當真
因為我很認真 在這段感情

你正朝著你的目標一步步邁進
雖然我還在原地
但總有一天我會追上你

開始支持你的決定 你的未來
只把快樂帶給你
讓回憶留在腦海
至少我會永遠在你的心裡

如果能一直愛你 我很願意
如果會傷到你 我很小心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愛你 我很高興

愛你很幸福 想你很開心
你傳的簡訊是我的寶貝
什麼都可以不留
就是回憶要收藏

不會改變的是我的心
如果你也一樣
就讓我們快樂的一直走下去......

上一篇:可以嗎?

下一篇: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