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3:41:37☻‵ 佑柚柚 

◙ 鳥問題= =    

為神麼?!

呵呵...我不懂!
看完惹.更加不懂~

報台在述說著神麼?!
你的心理又在想些神麼?!
我麼的友情算些神麼?!
我們的陪伴算些神麼?!
我們一起的笑容算些神麼?!

  難道對你來說的是白紙一張?!

 好煩好煩~”~



還沒遇過個種問題.
真讓我苦惱@@


如果朋友是需要互相防備著
會不會太過辛苦?!

如果是這樣.
那跟敵人又有何差別呢?!

不過真的也很害怕著.
害怕著神麼?!
被討厭?
被排擠?
被疏忽?


我種覺得.
我少惹安全感~
害怕失去朋友!


雖然我想當一個中立的!!
但種少了立場~


想破頭...

就是不懂ㄚ~~~





 


    是有完沒完ㄚ!


      夠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