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6:36:50۝鬼混ing★

回鄉下過年【除夕】

今年2008年的過年到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所以我們全家在2/5晚上6:30的時候出發到──彰化。

到那裡的時候是晚上9:40分左右。

因為我們阿嬤有些迷信,所以我們每年過年都要拜天公等等......

所以我們必須要在晚上11:00以前到達,這樣才可以一起拜拜。

在拜拜之前呢!我們就先跟表兄弟姐妹玩牌子。....無聊的過年就此展開....

當然拜拜的時候要虔誠囉!可是那時候已經到了我的 睡覺時間 ,為了避免我

不小心睡著,我就努力睜大我的眼睛,讓我不要睡著。

隔天阿嬤還是跟往常一樣煮了一鍋稀飯,因為阿嬤的稀飯實在太淡囉!所以我

們也跟往常一樣出去買早餐吃!^_^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附近的廟拜拜,順便祈求今年基測我們可以考好一點!

那裡的人超多的,整間廟都是人山人海,也充滿著香的味道,搞的到處人擠

人,最後拜完拜、燒完香,就馬上回家囉!回家後我們還是在跟表兄弟姐妹玩

牌!我們玩了撿紅點、排七、大老二〈新學的,還不太會玩〉等等......因為

他們家有電視但沒第4台、有電腦但沒網路,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生活的,所以

真的是很無聊了!無聊到我都想看書了!

可是最後我還是沒有看書,因為我就想說好好放鬆一下囉!

到了晚上我們煮了好多好多的菜餚喔!真是令人垂涎三呎啊!

吃完飯還是玩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