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33:37۝鬼混ing★

衰 ........阿

還記得前幾個禮拜上國文課ㄉ時候......

被老師點到名^^ ^^ ^^,原因是...上課偷吃東西啊!嘻~~嘻,就被老師發現

害我緊張ㄉ要死...

被叫到一次還無所謂喔!!但在下課前幾分鐘,又被老師叫到,這次原因是跟

阿趙聊天......。偷偷聊一下又沒有關西!還好我們國文老師人很好,才沒有

叫我站起來。不然就丟臉囉!!#_#

而今天那個死月亮也點到我ㄉ名子,原因是我在發呆...。真想跟他說「屁辣!

我只是看一下地板而已ㄚ,你是眼睛脫窗喔!而且上課一直看黑板眼睛會酸

耶,更何況是看你!!」不過還好月亮沒有問我:他說ㄉ最後一ㄍ字是啥?他

最喜歡問這個ㄌ!

不然我就要被罰站囉!^_^ 還有2個人也跟我一樣,不過比我衰一點就是ㄌ!

唉!不知道是怎ㄇ搞ㄉ,經常被點名耶!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回鄉下過年【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