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14:33傻米

實習ㄚˋ~~

今天一大清早..

我騎著我的小鐵馬~哈哈

開始瘋狂的飆到了景安..

去在小可愛~~ㄎㄎ..

兩個小粉紅在路上..超醒目的啦!!

又在半途下車去吃早餐啦~~

之後又回歸到漫長的路途..

天那..有點累的說..

這路途還真是漫長ㄚ..

小可愛還一直一路問..

你好像很累吼~~哈哈

在路上還遇到鄭文雄他們..

還在陸上大喊咧..

聽說他們還一臉畢機的樣子看我們..哈哈哈..

之後又遇到了林秉正..

愛可還跟他say holl ...超白癡的..

不過林秉正也超驚訝的啦!!!

哈哈哈..

之後去7-11那買東西..

話說才剛下車就被肥..蜥蜴..看到了..

還整個傻眼咧..哈哈..

一進7-11 蛙哩咧..

我騎著小鐵馬的是竟然全班皆知..

哈哈哈~~我真是屌ㄚ我~~

---------------------------------------

終於放學啦..

難熬的一天過了~~

我該開心~哈哈

沒多久大家都走了..

我和愛可還目送黑黑&阿煌 走~~

之後又繼續騎乘拉~~

一路上兩人超白癡的一直笑..

遇到紅燈愛可還下車休息~~

ˋ天ㄚ!!!

下班時間車超多..

在一群的機車中~~我們夾札在中間..

超刺激的啦..愛可還一直ㄚㄚㄚㄚ咧~~

還在半路停車..讓愛可做綠6回家..

超級白吃的一天..

果然是高中的生活阿~~

蓁是不虛此生~~哈哈哈

上一篇:實習~~

下一篇:公車遊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