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38:37傻米

實習~~

話說..

今早我可睡的真晚才起床阿..

哈哈哈..

之後前往景安去啦..

不過..人跑了..是我晚了嗎??...哈..

之後和小莊他們做"小黃"去啦~~..

飛快的速度..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哈哈..

之後到了九樓..

開始等待工作發配啦~~

我跟可愛剛好都分配到打字..

哈哈哈..害我心裡暗爽了一下..

只是..好多數字阿!!天哪~~我都眼花了..

好不容易打完~~我慶幸了~~

可憐的可愛還在那打~~哈哈..

之後跑去找阿芙他們拉~~

去看他們玩牌囉~

正想去參一腳的時候..

才剛坐下去..才剛拿到排..

就被ㄉㄟˇ木給拖走了..

她還一路叫我別生氣阿..

原來..

是某些"銷郎"在玩國王遊戲阿..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站在那裡..

大家都在看..

饅頭跟林維禎還拍照咧..

之後..突如其來..

ㄉㄟˇ木竟然親我...臉...

害我囧<嚇>了一下..

話說他臉紅了..該紅的是我八..

之後..我無言的走了...哈哈哈..

跑去玩大老二拉~~不過..

我從開始玩一直都沒贏過..只有被彈的份..

我可憐ㄚ我~難怪我媽叫我不可以玩~~哈哈

之後吃飯哩~~很快的大家向餓死鬼吃完了..

和可愛到處晃了一下..

又回去了..休息時間還很漫長..

大家又開始聚集在一起耍白痴啦..

我又被請過去了..

這次竟是小刀&小連..

原來是要般我當就兵阿..哈哈哈..

不過]..話說好像沒用ㄝ..

還是難逃處罰阿~~ㄎㄎ..

開心之虞~~我去做工作拉~~

又是數字..我暈了我..

打到最後..電腦還壞掉..

害我打一次就要重新開一次..

我累了ㄚ我~~>’’<..

放學後大家一起坐公車回家拉~~

聽說很吵喔~~哈哈

我還跟可愛在等公車時..

讓兩台供車跑了..

我們是白ㄔㄚ~~受不鳥ㄝ~

上一篇:淋雨淨心??.......哈

下一篇:實習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