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54:25傻米

我被騙了....><’’

今天滿懷欣喜的去了西門町..

跟可愛兩人開心的看電影~~

嗯嗯~~

前面有點點點..<哈>..

內容有點蝦啦..

不過倒是ok拉..

只是跟我看一樣電影的人..

你們的笑點很低喔...

而且..

整部片子..

笑點全在玉木宏身上..

超白癡的啦...

那個什麼畢機臉阿!!..<哈>..

之後的心得是ㄚ!!

我被騙了..

哈哈哈..

之後和可愛又去晃了晃..<兩個窮鬼>

還跑去玩掉娃娃機..

搞笑的事..為了掉隻監獄兔..

竟花了我不少錢黑..還沒掉到...<這是重點>..

之後又跑去幫可愛吊包包..

我只能說~~高手鳩是搞手~

一下子就中了..哈哈哈

飛快的..

我們晃完了..

又得知了一個結論..

那就市..

這是給有錢人來的..囧..

哈哈~~

總結是兩個白痴在西門町..

耍白痴了一小晚~

上一篇:龍舟遊~~^^

下一篇:淋雨淨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