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46:48傻米

龍舟遊~~^^

今天段考中於完了..

我高興阿~~

不過...話說..

我身上好像沒摳摳...= =’’’..

還跟古mo討論了一下..

可以去哪不花錢的說..

最後聽了阿安先生說..

彩天鵝船..不用錢...@@’’...<懷疑>

還是去了啦!!..

為了等他們吃完飯..

我先和可愛去吃冰..

好笑的事..那豆花好像果凍..

吃起來真噁心..快兔了我= =’’’..

聽說..今天生物老師沒來唷~~哈哈..

和可愛分手之後..

到捷運站等兩位大爺..

揪一起到碧潭橋去啦..

好遠阿..我累了我><’’’..

好不容易看到了椅子..

古Mo還毫不猶豫的給她做了下去..

好笑的事..聽說他的屁股被燙了一下..XD

而且..我竟然再納踩空三次...我是笨蛋嗎?!!..哀

之後龍舟隊的人都在換衣服拉..

聽說..我跟古Mo坐在樓梯..

還不經意的看到人家脫褲子..>//<..我害羞了我~~哈哈..

之後他們開始跑步啦..

還遇到商一丙丁的學弟妹去踩船..

很不巧的事..才剛開始沒多久..

揪下大雨了..還好我們躲進與彭了..

還當起了義工唷..話說..他們竟然還有保母ㄝ..= =’’

幫大家的東西拿去避雨..我很有愛心唷~^^

陸陸續續的..大家又都跑回避雨啦~

天那..20幾個人..打赤膊>///<..躲在裡面避雨..

有夠小的啦..我都不知該站哪裡..

我們還打電話跟可愛求救..要雨傘的說..

但是由於打雷大嚴重了..<放棄>..

話說..我竟然被打擂嚇到..還尖叫..

天那..這是我嗎~~不敢相信阿!!!

更扯的事..聽說學妹還被嚇哭了 ...= =..

之後梅雨了..大家才開始划龍舟..

不過捏..我們備品光叫回家了..><..

蛋是捏~~我們還是在吊橋上偷偷看啦..

超厲害的說..果然是有力氣的傢伙們~厲害~!~

強而有利阿~~

看著他們的船漸漸消失..

我和ˇ古mo才不捨的離開拉~~

以下照片是..狼狽的照片↓
一切都是光的關係..
所以腳才黑黑喔!!
這是以溼透的鞋子..
重點是沒ˊ襪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