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0:43:49yifan

上榜後的日子!

經過了一個禮拜了...但心中的那份欣喜仍在

上禮拜五公佈的分發結果 很高興 我終於正式脫離指考幫

踏向無止盡的圖書館二樓自習課XD

對我來說 知道錄取後的那一份感覺

除了解除壓力 放鬆 更有一陣責任侵襲全身

便當下 就想到跟阿督站在慈濟醫院所說的那幾句話!

很高興 我能朝我們的夢想向前踏一步了  加油啦~ 阿督!

哈哈 有一百個提拉米蘇再等你喔XD  請看下圖

懷念不!? 那將是我們每個禮拜要報到的地方!

話說回來  一個禮拜的空虛生活 always 發呆+小說

學校已經提出可以回家自學的方案了  但是每科心得1000字!?

分明刁難   離畢業也不久了呀

能在學校待多久就待多久吧!(突然愛校XD!?)

 

哈哈哈~

畢業考考完了 等待著禮拜一的物理補考(怎麼每次都是物理壓?)

卻都沒有讀書~ 整個給他混到家

周末一到家就開始計畫我們四人幫的畢業後第一次自助旅遊

ㄚ哈 我們長大了~~ 我們要去蘭嶼!! 看丁字褲!!<<=大重點XD

希望一路可以玩的很順利  !! (已經感覺要花很多錢了~~)


為了不讓假日只充斥著電腦   今天我跟小恩和我媽一起去慈濟包粽子

 被小恩偷拍!

雖然說是包粽子  但是我跟小恩都沒包到

只有不斷的洗粽葉  因為我們不會包 = =''

但是洗了一整個下午的葉子 兩隻手整個癱瘓

雖然有穿雨鞋 褲子還是溼了(有點沒意義!?)

但是收穫是  粽子好香~ 聞到都飽了 身上甚至都是葉子味

已經迫不及待的等著吃了~~哈哈

 

最後 希望下禮拜的物理補考可以簡單一點XD

哈哈

 

冠皓 2009-06-12 12:12:58

為什麼你被拍到的表情這麼驚恐?

哈哈...你穿圍裙的樣子好好笑XD

版主回應
(大 受 傷....)

因為是被偷拍囉~ 所以小驚恐!
2009-06-12 2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