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0:17:00阿樹

有多久沒來了?



處於左右為難的局面

我要我的未來

可是如果選擇了未來

我卻要重複過去一年來的傷

我怕了

我要平靜

可是要我就此放棄未來

打破我的希望

我不知如何生存下去

但是若選擇了當下的平靜

我不用受傷

也能感受在我眼下 是假面的關懷

要的是什麼

it’s money

到時候 我不知該如何說出來

我實在沒這勇氣

我怕令他們不開心

我怕令他們的希望毀了

我該如何選擇

如果選擇了未來

我能拿出這麼多的學費來嗎

他們會支持我嗎

不會的

他們一心想我工作

一言一句 刻在心中

令我的信心逐漸下沉

令我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很矛盾 很困惑

得不到支持 是我一直以來的遺憾



誰能告訴我

我該如何面對

該如何選擇

god! help m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