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2:52:49阿樹

最近 . 咳嗽

咳咳咳.....

最近仿佛是無止境地咳著...><"

發覺我那打不死的身體快完了

跑半個小時的步都會弄個全身酸痛

加上營養不良,差不多天天靠吃到想吐的泡麵過日,吃飯不定時....

現在咳死我了...咳咳咳...沒藥吃,沒人理...我死了><""

oh~~~慘!!!


好想身邊有個值得依靠的人喔!

抱著一個像天使的人

暖暖地,綿綿地,嗯...會是舒服的感覺.~^^

就像抱著白白地绵羊.....呵呵...可愛!

+++++++++++++++++++++++++++++++++++++++++++++++++++++++++++++++++++++++

生活裡,好像總是有很多說不清的事

但卻想要說個清楚明白

因為不想被誤會或引起不必要的猜忌

可是這更難說個清楚

算了,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很瞧不起一些人

那些人就是八婆,喜歡湊熱鬧的師奶

也許是有心而無意的

但傷了別人會快樂點嗎?

其實我是蠻欣賞你的

只是你心裡有很多的未知

因此我依然對你存在著保留


有很多東西我都不明白

不明白同一個人站在同一件事上的角度來看,可以是不同的觀念

這是偏私?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說這種話有失形象

破壞了在本人心中的欣賞價值

也不過是人

也不過是平凡的小婦人

你是聰明的

只是知識有限

世界觀狹窄

所以我現在不怪你

原諒你了

你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反正你的咀能吐出什麼

我也管不了

而且我也知道你對人家的瞧不起

沒關係

反正彼此都知道為什麼

好自為知吧!

別妄想越界 管我的事

要管就管好你的吧!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