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1:56:31阿樹

跑步後的連鎖反應

計起來......有一年的時間沒做過運動了

一來沒伴,二來懶

上個星期五傍晚約了同學香香去跑步

我依然遲到了一一""

找不到波鞋,只好穿布鞋

換上短褲,就開始跑了

搬來這個地方已經有3﹑4年了,還是第一次走進這個運動場

眼前所見,來跑步的多是上了年紀的中年人,總是跑在我們前面的是個老人家,真佩服他老人家這麼有氣力,看得我兩有點不好意思。
除了中年人,最多的是十幾歲的男生,很少會看見十幾廿歲的女生出現,除了我跟香香,真是有點不自在,感覺怪怪的,仿佛有人在看著我們似的。

迎著風,跑著步,聊著天,爽.....^^

跑了半小時.....6點

發覺運動場的水比家裡的更好飲,很冰涼,甜甜的

選擇走路回家,

走在喜歡的路上,感覺很好

那條路因為兩旁都種了樹,直直的,像卡通片裡看過的一幅畫面,所以很有感覺

回到家吃完飯就覺得累然後就自然地倒在床上睡了

第二天開始發覺身體有點不對勁,酸酸的,晚上睡前才發覺腳指頭跑出了瘀血,
一一""天啊!還是人生第一次看見瘀血耶!不痛,只是血紅的一小塊有點難看。所以也沒什麼理它,反正聽說它會自然消的。

星期日,也就是跑步後的第二天,全身快死掉的樣子,全身都是說不出的酸痛,真是的,沒想到跑個步都會變成這樣,有點沒用,不過我可是很久都沒做過運動耶!
行兩步都覺得像個老人家,oh~~有沒有攪錯呀!
連躺在床上也會痛,真是的...無奈!一一""

oh~~~我病了嗎?我不知道耶! 因為很久都沒病過了,所以都忘了病的感覺是什麼。

這次的經歷令我要重新想想跑步前的準備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