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18:50:03羽璇

一個這樣的你 ~ (九)

隨著畢業~我和你也就分道揚鑣了~
因為我和你不同學區不同間學校~
還記得那時畢業後的那個暑假~曾找你一起出來~
(不是我約的...是好友約的~後來好友有事先回家...可不是我支開的喔)
我們兩個一起去逛了公館和一起去吃魷魚羹米粉...
當時感覺還真是幸福勒~就像我和你在約會一樣~
(當時的自己正情竇初開著~~似乎早熟了一點喔?!)
(可是要說早熟又怪怪的~因為我在幼稚園就喜歡過人了ㄟ...)
九月~踏上另一個階段後~
我的身邊也出現了追求者~
只是~心中卻一直掛念著....一個你!!
有時~從好友口中得知~你的消息~
我總是會很興奮的追問著~無非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而我也會在空閒之於~寫封信給你~
信中內容無非是亂哈啦~
但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因為"我想你"!!可是你並不知道信中的涵義!!
無所謂~自己知道就好~那是一種暗戀的感覺~
偶爾收到了你的回信~也會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一封一封你寄來的信~我都會看了又看!!
因為這是唯一和你有交集的時候!!
看完信後~就會開始祈禱著能和你相遇~(可惜祈禱是沒有用的)
就這樣三年裡~我還是提不起任何的勇氣打電話問候你
每當好友提起~我總會慫恿她去找你出來~
可惜一次也沒成功~因為好友都只是說說而已!!
一年...兩年...三年....
分道揚鑣的第一年~我非常無法適應新學校
常常一個人不是呆坐在教室~就是一個人上福利社買東西
常常想著能回到當時有多好~因為有我所熟悉的你在我身邊~
說真的...那時上學上了兩個月~我還不太清楚誰是誰~
分道揚鑣的第二年~我結交了許多好友~
當然~這時候也出現了追求者~
不過當時害羞內向的我~並沒有真正的談戀愛!!
而我~也是再此時...轉變自己的個性和想法...認清了許多事實
(對於面對我這樣的大人~他們認為我搞叛逆期~)
(是我並不這樣認為~@@~我只是變得敢說心裡的話而已)
分道揚鑣的第三年~我在校個性和在家不同~非常的愛玩
第三年寫給你的信也變少了~因為愛玩~
但是遇到不如意的時候~腦中總是會浮出你的樣子~
六月的畢業典禮...好友說你來到學校了~
(雖然不明白你來學校的用意~但我知道絕對不是要看我~真洩氣)
好友拖著我的手跑著~要我快去看看你(當然也給你看看)
我緊張到不行~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整理好~然後出現在你面前
(備註:當天我臉頰過敏~紅了一大片~我恨死自己了!! >"< )
一看到你~我好高興~
我朝思暮想的你~祈求半天的你~終於出現在我面前
心想著:你都沒什麼改變~還是那樣的個性~還是那樣的調調~
只不過你長高了~有點小大人的味道了
我出聲叫你的名字~你看看我和我說幾句話後~你便離開去找你的朋友
我有些落寞的站在原地~因為沒想到和你見面是如此的短暫!!
也許是長大了~我和你之中莫名的出現一層隔閡吧!!!
但是落寞很快就被踢走了~因為我還是如願以償的見到你~
就這樣過了三年~
每當逢年過節~或者是想到你的時候~
我還是會提筆寫信或者卡片來問候你~順道告知我最近生活的點點滴滴!!
對你一直是喜歡的~但是和你之間一直沒有得到什麼答案~
而你似乎也沒有任何的動作~所以我也就這樣把你淡淡的放在心裡~
這樣的一個你~讓我放在心頭無數年~想著想著~!!

未了~~*